運動雲

伊渥迪續留紅襪 傳出可能簽下4年約

▲紅襪先發伊渥迪(Nathan Eoval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先發伊渥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知名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在台灣時間6日晚間爆料,強投伊渥迪(Nathan Eovaldi)與紅襪達成協議將繼續留在波士頓。

2018賽季為光芒先發10場後來到紅襪,轉隊後在例行賽繳出3勝3敗的戰績防禦率3.33,主投54局投出48次三振。世界大賽G3他寫下史詩級經典戰役,延長賽上場苦撐6局投97球,18局下半遭莫西(Max Muncy)敲出再見全壘打吞敗,但贏得球迷和隊友尊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季後賽伊渥迪6次登板共兩次先發投出2勝1敗,留下1.61的優異防禦率,不僅對洋基和太空人先發奪勝,世界大賽頭兩戰後援登板也沒被打出安打。超優表現讓他投入自由市場後,成為各隊爭搶的對象。

不過目前27歲的伊渥迪生涯已動過兩次Tommy John手術,據傳他與紅襪球團討論的是一紙4年的合約,但目前消息尚未確定。隨後有消息指出,價碼為4年6750萬。

關鍵字: 紅襪伊渥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