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衰炸! 豪宅燒光隔1月…倉庫被盜「30萬吉他沒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女星麥莉(Miley Cyrus)位於馬里布的房產先前在加州「伍爾西野火」(Woolsey Fire)被燒毀,該棟房子是她與未婚夫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在2年前買下的,美金250萬元(約台幣7.7千萬元)。沒想到事隔不到1個月,她的用來放置收藏品的倉庫遭到爆竊,被偷走了數支吉他,衰事不斷。

▲▼麥莉。(圖/翻攝自IG/麥莉)

▲麥莉先前剛遭遇豪宅被燒毀,近來又傳出財物遭到盜竊。(圖/翻攝自IG/麥莉)

根據外媒《TMZ》報導,麥莉日前到警察局報失,稱位於San Fernando的倉庫遭到爆竊,部分名貴吉他被偷走,損失超過超過美金1萬元(約台幣30萬元。據悉,麥莉在一開始並未察覺倉庫被盜,誤以為只是家人把吉他借去,直到近日才發現是被偷走,才趕快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豪宅也被燒了。(圖/翻攝自IG/麥莉、連恩漢斯沃)

▲遭到燒毀的豪宅是麥莉與未婚夫連恩漢斯沃一起買下的。(圖/翻攝自IG/連恩漢斯沃)

麥莉先前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自己與連恩漢斯沃買下的房子被燒毀,所有的財物都付諸一炬,不過她依然非常正能量:「對於野火對我社區造成的影響,我感到很悲痛。但我很幸運,我的動物和我生命中的愛,都能成功安全逃脫,這是目前最重要的。我的房子已經被摧毀了,但那些我與家人朋友共同的美好回憶依舊還在,對此我十分感激。」隨後她還不忘呼籲大家可以捐款幫忙救助在野火中失去家園的災。

▲▼麥莉豪宅也被燒了。(圖/翻攝自IG/麥莉、連恩漢斯沃)

▲麥莉發文。(圖/翻攝自推特/麥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