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賽前為嚴凱泰默哀 裕隆銜哀出征避免壓力

▲▼SBL裕隆對金酒,賽前為已故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默哀。(圖/記者林敬旻攝)

▲裕隆賽前為嚴凱泰默哀。(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裕隆大家長嚴凱泰3日因病去世,球隊6日例行賽出戰金酒前,全場默哀1分鐘致意,銜哀出征的氣氛濃厚,不過球隊都避免在這樣的情況下造成壓力。

這場比賽裕隆76比86輸球,且在領先11分情況下被逐步逆轉,被問到是否處在低氣壓造成影響,執行教練李啟億說,只能盡量不要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啟億說,盡量不要自己認為是有壓力的氛圍下出戰,但也坦承受到一點影響,原本對金酒要貫徹上半場效果不錯的區域聯防,但後來他又改變戰術。

「當然這不是輸球藉口,但是我自己沒有堅持住。」李啟億說,區域上半場效果不錯,但為了回應對方改變策略,改用盯人防守,卻讓對手打開。

球員周柏臣也提到,盡量別去想這件事情(嚴凱泰過世),不過不太可能完全不想,但仍然很冷靜在面對比賽,別造成壓力。

賽前除全場為嚴凱泰默哀1分鐘外,裕隆體系的台元女籃及滬江高中也到場參與,而在第二場璞園與台銀的比賽開始前,同樣進行默哀。

▲▼SBL裕隆對金酒,賽前為已故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默哀。(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SBL裕隆嚴凱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