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的後代 為救母肉搏性侵犯 英勇男孩傷重不治

▲戰鬥民族的後代:捨身救母的凡雅。(圖/翻攝自網路)

戰鬥民族的後代:捨身救母的凡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搶救母親免遭性侵犯毒手、跟對方激烈搏門重傷的俄羅斯男孩凡雅(Vanya Krapivin),周四(5日)逝世,得年16歲。

2017年的某一天,住在俄羅斯西北部北德文斯克市(Severodvinsk)的15國男孩凡雅•克拉比溫(Vanya Krapivin)一如平常的放學回家。他踏進門後,卻驚見住在附近的羅曼•普羅尼恩(Roman Pronin)正拿著刀猛刺他的母親娜塔莉亞(Natalia Krapivina)。 身中多刀的娜塔莉亞衣服染滿鮮血。她痛苦的尖叫著,卻無力反抗。

目擊這一幕的凡雅非常害怕。但是為了救母親,他勇敢的拿起一個6公斤重的 啞鈴,向羅曼身上砸去。但已經喝醉的羅曼身材高大,又是一名曾經性侵和殺人的前科犯。

凡雅最終不敵。 羅曼反過來奪走啞鈴,然後朝凡雅的頭上重重砸下去,直到他無力反抗。鄰居聽到聲音後趕過來時,發現滿臉鮮血的凡雅和母親一起躺在血泊裡,不省人事。後來兩人被送院救治。

行兇者羅曼最終被警方抓到。 凡雅的傷勢十分嚴重,頭骨幾乎被砸碎。醫生只能透過手術拿掉碎骨。此外,由次為腦部損傷太過嚴重,凡雅從進醫院當天起就一直昏迷不醒態。昏迷了好幾個月之後才醒過來。但傷勢依然不樂觀。

母親娜塔莉亞被刺27刀,一度命危,所幸最終挺了過來。不幸的是,跟死神搏鬥19個月後,凡雅最終還是跟死神走了。羅曼因為此案被判刑14年。如今隨著凡雅之死, 他的刑期勢必加重。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戰鬥民族的後代:捨身救母的凡雅。(圖/翻攝自網路)

住院時的凡雅。(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