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全裸」···遊戲玩家1秒臉紅心跳 《LoveLive!》凸槌畫面瘋傳

圖文/鏡週刊

由SQUARE ENIX 與 Bushiroad 共同開發的大型機台偶像音樂遊戲《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after school ACTIVITY~》,今(6)日於日本推出新版本「Next Stage」,許多熱血玩家第一時間搶玩;沒想到眼前卻出現令人傻眼的畫面......

最早在手機上發行的《LoveLive! 學園偶像祭》是一款節奏動作遊戲,在兩年前的今天正式推出大型機台版本,加入體感操作並以全3D建模,頗受音樂遊戲玩家喜愛。新版「Next Stage」特別選定在發行兩週年推出,卻因為不明原因,所有「Aqours」團員的跳舞畫面都沒有穿著衣物,以膚色現身,乍看之下彷彿全裸,雖然沒有露點,但仍令許多玩家感到臉紅心跳。

目前官方雖然已經緊急停機維修,但已有許多玩過遊戲的玩家在社群分享影音、圖片,引起網友瘋傳;且大型機台因為搭載了能夠印刷演出照片的「個人檔案卡」功能,甚至有玩家還印下「全裸寫真」,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發行紀念了。

有玩家把遊戲畫面列印出來製作個人檔案卡。(翻攝自kazamimemo@twitter)


更多鏡週刊報導
【手遊】顛覆你的想像,最惡物語《SINoALICE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上市!
【桌遊】直入男同志性生活!《皂滑弄人》賣弄性姿勢(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