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香氛瑰珀翠驚傳31日退出台灣!超好用護手霜快囤貨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香氛品牌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驚傳退出台灣,從2018年12月31日停止進口所有產品,台灣則是會將產品完全販售完為止,都不再進新貨,會員權益也會持續下去,可以在其他代理商旗下的品牌中使用。

▲瑰珀翠 。(圖/品牌提供)

▲瑰珀翠旗下的護手霜大受歡迎。(圖/品牌提供)

台灣代理商兆星國際發出聲明,瑰珀翠在2016年就由中資南海控股集團取得經營權,因此決定在2018年12月31日停止進口所有產品;根據台視報導指出,疑似因為合夥問題談不攏,才導致終止32年的合作,目前庫存只剩半年左右。

▲瑰珀翠 。(圖/品牌提供)

▲瑰珀翠即將退出台灣,要囤貨要快 。(圖/品牌提供)

其實早在之前就曾經就傳出加拿大的公司向法院聲請破產保護,經營的19家店面還有137名員工都面臨失業問題。

不僅如此,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工廠也曾經傳出關閉消息,有100多傳出失業,不過品牌旗下90%的商品都是產自胡士托(Woodstock)的工廠,應該不會影響到未來產品鏈的供給。

瑰珀翠旗下推出過多款香氛產品,從身體乳、洗手乳、身體清潔到保養都有,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園丁系列的護手霜,因為相當滋潤香味又很療癒,所以受到很多人喜愛,曾經跟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的人氣程度不相上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