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貨車衝警察總部!伊朗大港自殺恐攻 至少3死28傷

▲▼伊朗南部大港恰赫巴哈爾(Chabahar)汽車炸彈襲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赫巴哈爾發生汽車炸彈襲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南部大港恰赫巴哈爾(Chabahar)警察總部附近6日遭自殺汽車炸彈攻擊,造成包括炸彈客在內3人死亡,28人受傷,其中有3人性命垂危。據悉,2名死者都是警察,暫時沒有任何組織坦承犯案。

根據伊朗國營通訊社(IRNA)報導,當地時間6日上午9時55分左右,一名自殺炸彈客駕駛豐田貨車衝撞恰赫巴哈爾警察總部後引爆,造成2名警員死亡、28人受傷。報導提到現場曾有人聽見槍聲。

CNN報導,這是繼9月份伊朗西南部城市阿瓦士事件後,伊朗境內再一次發生疑似恐怖攻擊活動。當時有槍手攻擊一場閱兵活動,造成至少29人死亡,超過70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