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鈕承澤7日終要面對!「神隱22小時」原因曝光 豆導:面對壓力睡不著

記者許凱彰、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6日晚間遭爆出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事件爆發後沉默了22小時,在臉書發文提到,「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隨後也確定在7日上午8點半將到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對此,豆導的律師在晚間離開大安分局時僅表示,「他會養好精神面對一切」。

▲▼鈕承澤。(圖/翻攝自鈕承澤粉絲專頁)

▲知名導演鈕承澤。(圖/翻攝自鈕承澤粉絲專頁)

據了解,警方在5日送達「到案通知書」給鈕承澤,但是僅透過友人轉告警方,「將與律師討論之後出面」。鈕承澤的委任律師胡原龍表示,豆導7日上午8點半前會抵達大安分局說明,而6日晚上未前來的原因主要根據刑訴法屬於夜訊,因擔心精神狀況不好,所以由代為律師請假,7日也將養好精神,坦然面對社會大眾。

▲▼豆導委任律師胡原龍6日晚上前往大安分局請假,表示會在7日出面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豆導委任律師胡原龍6日晚上前往大安分局請假,表示會在7日出面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

而鈕承澤神隱22小時後,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並直言不諱逃避,該承擔的責任,一定會勇於承擔,絕不逃避。

據悉,鈕承澤的律師胡原龍來頭不小,在4年前開設個人「圓融法律事務所」,曾經經手過頂新混油案、大統黑心油案、胖達人炒股案、台電六輸弊案等案件,除此之外,也參與多項緝毒、收賄、空難檢驗等案件,甚至知名藝人王大陸也是找他處理解約柴智屏一事。

▲▼豆導委任律師胡原龍6日晚上前往大安分局請假,表示會在7日出面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鈕承澤臉書全文:

昨晚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
但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
明早八點半我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
鈕承澤 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