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高嘉瑜趕場力挺柯文哲 甜笑高喊「柯綠合作」:沒關係講給大家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63位現任北市議員6日晚間餐敘,不少「柯黑」議員如民進黨的王世堅,早早就放話「拒絕出席」。柯文哲傍晚6點半準時現身,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擔心出席人數少,他回應,「時間一到、準時開飯」。原本要錄節目不出席的綠營友柯議員高嘉瑜則是「趕場力挺」,致詞時高喊「柯綠合作」。

柯文哲上任後每年平均宴請議員1、2次,這次則預計在6日晚間宴請現任北市議員,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長是想要感謝議員在過去4年來的指教與幫忙,也藉著餐敘和大家聊聊天,對每一位議員都表達歡迎。根據市府統計,有意願出席者大約20多位,只是議員們並沒有給出非常肯定的答覆,因此最終出席名單還是得看最後誰到場。

柯文哲傍晚六點半準時現身,面對媒體追問擔不擔心出席議員人數少,他停了兩秒回答,「時間一到、準時開飯」。議員部分都在柯文哲現身後才陸續到場,原本對外表示要錄節目無法到場的高嘉瑜,在晚間七點突然現身,她上台致詞時甜笑問柯文哲,「市長你到底支持誰?」

選戰期間因為友柯引發爭議,這次再出席柯文哲餐敘,高嘉瑜致詞時高喊希望柯綠可以合作,柯文哲笑稱媒體還在場,高嘉瑜大方回應,「沒關係講給大家聽!」

▲高嘉瑜。(圖/記者蔣婕妤攝)

▲高嘉瑜。(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