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持「不明噴霧」搶柏青哥店!歹徒掏金庫輕鬆得手272萬

▲▼ 大白天持「不明噴霧」搶柏青哥店!歹徒掏金庫輕鬆得手272萬。(圖/google maps)

▲被搶的柏青哥店位於鬧區,附近居民都感到十分驚訝。(圖/google maps)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間柏青哥店的獎品兌換處6日驚傳遭到不明男子奪走高達1000萬日幣的現金,而嫌犯仍在逃亡中。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全力投入調查中,

綜合日媒報導,嫌犯在6日中午12時49分左右闖入一間柏青哥店的獎品兌換處,趁著工作人員走出櫃檯,便拿出預藏的不明噴霧往工作人員臉上噴,並將對方押解到金庫前,當場搶走保存於金庫內的1000萬現金。等到店家發現並報警時,嫌犯早已逃之夭夭。

警方與縣政府表示,犯人有可能會出現進一步的犯罪行為,請民眾千萬不要大意,更提醒附近居民小心自身安全,如果有看到可疑人士也盡快向警方通報。據悉,目前為止還無法確認歹徒長相,只能依靠附近監視器畫面繼續進行分析,並找出嫌犯行蹤。

對此,許多網友震驚的表示,「就在我工作的地方附近發生強盜案,難怪這麼吵鬧」、「幼稚園前面的柏青哥店竟然發生搶劫案,好可怕」、「嫌犯還在逃也太危險了吧」、「希望早日抓到犯人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