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研究︰左手食指較長的女性 更容易「偷吃」!

▲研究發現:左手食指較長的女子,「偷吃」機率較高。(圖/翻攝自網路)

研究發現:左手食指較長的女子(左圖),「偷吃」機率較高。(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牛津大學的學者最近發表研究指出:左手食指較長、無名指較短的女性,在感情關係上較衝動,男性追求者亦較多,所以「偷吃」機率較高。 研究分析,此一現象跟這類女子子胚胎時期在母體內接觸了較多雌性賀爾蒙、比較「女性化」有關。

相對的,左手無名指較長的女性,對感情會比較忠誠。

研究員皮爾斯(Eiluned Pearce)收集了274名女性志願者的DNA進行研究。 報告指出,食指較長、無名指較短的女性,大多擁有較典型的女性特質,更容易吸引男性追求。

皮爾斯又說,這些女性對自己的感情關係評價較差,此一發現讓人訝異。 由於這些女性有更多的選擇, 所以較容易發生「一夜情」。相對的,女性在胚胎時期曝露於較多的雄性賀爾蒙,會比較「男性化」,無名指會比較長。長大後對感情也比較忠誠。

上述研究也包括男性的食指、無名指比例,但並未發現跟感情狀態有關。研究同時提到,無名指較長的男性,成為運動健將的機率較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