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流出黃色膿包!假體害「鼻尖穿孔」永久性凹陷留疤

▲▼整型 整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藍的鼻子原本很正常。(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的小藍「整形上癮」,在5年內對臉部動刀23次,不過他的鼻子近日發生一連串的問題,先是鼻尖發紅、摸會有刺痛感,之後更從鼻孔裡留出黃色膿包,到其他醫院將假體拿出,卻留下永久性傷痕,原先負責的醫院現在避談問題,一切只能等待相關單位處理。

小藍表示,最近鼻子出問題「一摸就特別痛,鼻孔會流黃色膿包」,他覺得是假體的問題,先是打靜脈輸液,又吃了頭孢拉定(消炎藥),但都沒辦法改善症狀,最後他只能到其他醫院將假體拿出。

▲▼整型 整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藍因為假體毀容。(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藍說,院方告訴他「假體的玻璃腔體過小」,且假體放置的過大,所以才會引發這個狀況,同時假體造成他的鼻尖穿透,於鼻子上留下了永久性的凹陷疤痕。仔細對比小藍鼻子出事前後的樣子,原本高挺鼻尖圓潤,現在卻出現了深褐色的「凹凸不平」,能說是「被毀容了」。

小藍不甘心回到原本進行手術的醫美診所討說法,不過工作人員拒絕回答「不方便說這些,需要等老闆回來」;醫院的主治醫生兼院長則說,沒有權力調病歷,也拒絕出示醫生症。他懷疑醫院是非法營業,投訴相關執法單位,卻得到「他們是合法執業」的答案,其他問題則需要核實才能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