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快看!國瑜夜市攤位招募規定曝光 吃出問題得全額賠醫藥費

▲韓國瑜就職規劃攤商位置圖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就職規劃攤商位置圖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將在25日舉辦就職交接典禮,現在攤位招募規定已經出爐,除了抽籤選擇攤商以外,還有規定活動期間內販售品項,必須要明確標示商品價格以外,餐飲攤位人員還得配戴帽子、口罩、手套,若是在活動24小時內發生類似像食物中毒情況,必須全額賠償醫藥費支出或精神撫慰金。

這份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發出的「高雄市第三屆市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攤位招募規定草案」總共列了17點,設攤地點是在河東路雙側從中正四路到國民街,總共會有120攤位,同時提供電力以及三米乘三米的歐式帳,而這120個攤商是採取抽籤方式選出。

▲就職典禮攤商相關報名規範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就職典禮攤商相關報名規範 。(圖/記者吳奕靖攝)

但是報名資料不時或是無法聯繫的情況,就算報名了也會被取消資格,同時就算取得展售攤位的話,也不能夠私自轉讓給其他店家,也不得無故缺席或撤離攤位,活動期間也得標示商品價格,另外對於餐飲攤商也另有規定,餐飲攤位的人員必須配戴帽子、口罩、手套,如果提供的食品在活動24小時內,讓顧客使用後發生身體不適的情況,攤商應全額賠償醫藥支出費用或精神撫慰金。

▲韓國瑜就職典禮攤商報名規範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就職典禮攤商報名規範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另外在擺攤的時候,禁止併攤或是佔用馬路,活動結束以後得要負責自己攤位的區域清潔復原,垃圾運自垃圾集中區放置,還得在12月25日下午兩點前攤具清空,下午三點前撤場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