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哥「竹籤穿心」爽嗑整排玉米 超療癒神招!網跪喊:長知識了

▲眼鏡哥「竹籤穿心」爽嗑整排玉米。(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太強了!整排串起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看到金黃飽滿的玉米,就想給它大口啃下去,但老是被「卡牙縫」的情況惹惱。就有網友分享影片,只見一位眼鏡哥拿竹籤將玉米整排串起,畫面非常療癒,讓網友們驚呼,「長知識了」、「好神啊,筆記」。

網友前天在爆笑公社po文笑說,「吃玉米你還用啃的,那就落伍了!」從影片中可見,這位眼鏡哥左手握著玉米,右手拿竹籤,就這樣插進去,接著把整排玉米串起來,然後一口吃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美食展,多元美食,烤玉米,玉米,烤肉,BBQ,燒番麥。(圖/記者于佳云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于佳云攝)

看他一派輕鬆的模樣,加上一顆顆「超聽話」的玉米粒,儘管只有短短14秒,卻療癒大票網友,不禁笑回,「好厲害,下次來試試」、「突然好想吃碳烤玉米」、「吃玉米不卡牙」、「活了20幾年突然發現自己不會吃玉米」、「我以為要用電鑽」。

不過,不少人吐槽,「我用黃玉米試過,根本很難用」、「最好是啦,都不會籤到手?」、「買個易開罐玉米用湯匙吃,還不會刺到手」、「失敗...沒幾顆就戳不過去」、「技術很重要」;另外,有熱心網友分享經驗,建議玉米不能煮太爛,或是選本身就蠻有嚼勁的才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