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1千大包2千 「VIP快速通關」檳榔攤販毒 

▲小包1千大包2千,VIP「快速通關」檳榔攤買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馮男將安非他命以小包1千、大包2千包裝,讓熟客用「快速通關」模式購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37歲馮男利用檳榔攤為掩護販賣毒品,馮男也擔心太招搖遭警方查緝,因此建立「熟客」機制,必須透過熟客介紹才買得到毒品。警方動員轄區警力積極佈線,持搜索票當場緝獲正在賣毒的馮男及購買毒品的40歲宋男,現場也起獲安非他命11小包,總計10.51公克,當場將兩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在新竹縣開設檳榔攤的馮男,利用檳榔攤為幌子「掛羊頭賣狗肉」,他與熟客建立默契訂定一套「VIP快速通關」購買方式,馮男先將安非他命分裝成小包0.6公克1000元與大包1.2公克2000元,只要熟客將千元鈔放在櫃檯,無須多言,馮男就會自動將毒品放置在檳榔盒或菸盒之中,1000元放小包,2000元放大包,從外面看來就如一般檳榔交易般,非常低調不易察覺。

▲小包1千大包2千,VIP「快速通關」檳榔攤買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橫山分局橫山派出所日前因偵辦刑事案件,間接得知中豐路上,有企圖以檳榔攤之名,私底下偷賣毒品不法牟利事件。橫山派出所所長胡順堯得知此訊息後,動員轄區警力積極佈線,6日上午持搜索票並出動5名警力,當場查獲正在賣毒的馮男和買毒的宋男,並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1小包,毛重總計10.51公克。

馮男客源鎖定偏鄉原住民,將安非他命分裝在夾鏈袋中,馮男查看若是熟客,就會將安非他命放置檳榔盒或菸盒中,若是生面孔,就必須透過中間人介紹才能夠購買毒品,否則就只能買到一般的檳榔和香菸。警方指出,馮男辯稱賣毒品的原因,是因為朋友「不要的」所以才送他,他一時鬼迷心竅才會拿來賣,不過警方認為「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不採信他的說詞,警方訊後將馮男及宋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