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台中40歲男「兒童醫院對面自焚」 60%燒傷命危

▲▼有民眾在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自焚。(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有民眾在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自焚。(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北區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旁(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對面)6日發生自焚案,其中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頭、胸、雙手等全身約有30%燒燙傷面積,目前意識模糊急救中。

【18:18更新】

院方表示,男子自焚,雖然身上火勢撲滅了,但臉部、軀幹、四肢和會陰部,大約60%的2~3度的燒傷,到達急診時病人為昏迷狀態,仍有生命危險,目前持續搶救中

警消表示,據目擊者表示男子身上著火;不過當人員到場時,男子身上已沒有火,而頭、胸、雙手 燒燙傷面積 30% 意識模糊,檢傷處置後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診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