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男看到雪太嗨當場「爬護欄倒立」 下秒手軟摔落30公尺陡坡!

▲▼大陸男遊客看到雪太嗨,在護欄上倒立結果摔傷。(圖/翻攝自梨視頻)

▲得意忘形結果慘摔。(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第一次見到雪都難掩興奮之情,但可別開心過頭而得意忘形,否則就會像這名遊客一樣大出糗。河南汝洲的風穴寺是熱門觀光景點,最近開始下起初雪,有位男遊客竟然開心到直接爬上護欄倒立,最後整個人直直摔落約30公尺高的陡坡。

點此看影片。

據《梨視頻》報導,男遊客5日到風穴寺觀光,因為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雪,便開心到當場表演起打拳,路過的觀光客都好奇的停下來查看,直到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他情緒也越來越嗨,竟然就出奇不意的跳上護欄,還做出倒立的高難度動作。

他倒立不到2秒,下一刻就突然手軟往後仰,摔下20至30公尺高的陡坡上,讓拍攝的路人都嚇到發出驚叫聲。幸好男遊客摔傷後並無大礙,還能自己站起來摸摸鼻子離去,僅手掌被劃傷,送醫縫合後已沒事。

▲▼遊客太開心結果摔傷。(圖/翻攝自梨視頻)

▲所幸只有皮肉傷,若撞到頭後果不堪設想。(圖/翻攝自梨視頻)

雖然他沒有受到重傷,但網友看完影片都傻眼,紛紛表示,「摔對了,不然怎麼對得起你一身武藝?」、「再激動也要謹慎對待生命啊」、「真命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