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合併快車專車 滴滴成立網約車平台公司

▲▼滴滴出行。(圖/CFP)

▲滴滴出行。(圖/CFP)

《北京》合併快車專車 滴滴成立網約車平台公司

滴滴出行5日宣布調整組織架構,並且成立網約車平台公司,將營運和車主服務升級為新車服,還成立普惠出行與服務事業群,升級出租車業務產品,升級財務經管和法務體系。原快捷出行事業群將與專車事業部、豪華車事業部合併,成立滴滴網約車平台公司,任命付強為集團高級副總裁兼網約車公司CEO。(人民網)

《香港》香港入境處:羅湖管制站提供視障人士語音輔助服務

香港入境處公布,自5日起羅湖管制站的入境級出境大廳各增設1條語音輔助「e-道」(旅客自助出入境檢查通道),方便視障人士辦理自助出入境手續。(中新網)

《海南》海南省秋季碩博人才對接會8日海口舉行 提供1000多個崗位

海南省2018年秋季碩博人才對接會將於8日在海南師範大學龍昆南校區黃華康體育館舉辦,該對接會是由海南省人力資源開發局、海南師範大學主辦,這是海南省2018下半年「百萬人才進海南」招才引智系列活動之一,屆時將有57家單位參會,預計提供1000多個崗位。(南海網)

《北京》陸交通運輸業推廣應用新能源車 提前實現2020年預定目標

大陸交通運輸部官員透露,截至2017年底,交通運輸行業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總量超過38萬輛,提前實現原定於2020年全行業30萬輛的推廣應用目標。其中新能源公車從2012年的1.3萬輛增長至2017年底的25.7萬輛,為推動落實大氣污染防治、促進新能源汽車技術進步、支撐國家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作出貢獻。(中國經濟網)

▼北京新能源車。(圖/CFP)

▲▼北京新能源車             。(圖/CFP)

《廣東》深港通開通兩週年 總成交額超過4萬億人民幣

深圳證券交易所披露,截至12月5日,深港通總成交額累計4.15萬億人民幣,其中深股通運行467個交易日,成交額累計2.87萬億人民幣,日均成交額從開通首月的15.41億增長至最近一個月的96.29億人民幣;港股通運行458個交易日,成交額累計1.28萬億人民幣,日均成交金額從開通首月的4.54億元增長至最近一個月的26.25億人民幣。

《北京》企業不裁員或少裁員 可返還50%失業保險費

大陸國務院發布《關於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促進就業工作的若干意見》,針對不裁員或者少裁員的參保企業,可返還上年度實際繳納失業保險費的50%。對符合條件的生活困難下崗失業人員,給予臨時生活補助,補助標準根據家庭困難程度、地區消費水準等綜合確定。(中新網)

《北京》陸推進鄉村綠化美化 2020年擬建成2萬個國家森林鄉村

大陸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副局長劉東生表示,中國將以建設森林鄉村為載體,持續加大鄉村綠化美化力度,努力打造生態宜居的美麗鄉村,到了2020年,全國鄉村綠化覆蓋率將達到30%,建成2萬個國家森林鄉村。(新華網)

《河南》河南擬篩選「小巨人」企業 資產負債率不得高於70%

河南省工信廳公布《關於篩選推薦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的通知》,篩選指標包括符合製造強國戰略明確的十大重點產業領域,屬於重點領域技術路線圖中有關產品;或屬於國家和省份重點鼓勵發展的支柱和優勢產業。經濟效益方面,2017年度企業營業收入在1億至4億人民幣之間,近2年主營業務收入或淨利潤的平均增長率達到10%以上,企業資產負債率不高於70%。(第一財經)

▼河南省許昌市。(圖/CFP)

▲▼河南省許昌市。(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