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加籍男慘死遭棄屍河邊 美籍主嫌孫武生殺人罪起訴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中文名:顏柏萊)8月21日慘遭分屍殺害。新北地檢署6日依涉犯殺人、毀壞及遺棄屍體等罪起訴主嫌美籍刺青師孫武生、非裔男子Bent,並請法院重判孫武生。另外,檢察官也依幫助傷害致死罪起訴共犯吳姓男子、美籍男子Hobbie。

▲孫武生,永和分屍,刑事局,黃致豪。(圖/記者柳名耕攝)

▲孫武生被依殺人罪起訴。(圖/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整起案件發生在永和區中正橋下,這起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Ryan來台10年,先前曾在補教業擔任美語外師,後來則是待業中;友人向警方供稱,8月19日時還曾與Ryan一起打電動,但當天眾人道別後,Ryan就失去聯繫,擔憂之餘才會到處尋找,不料竟在河堤發現Ryan的屍塊,嚇得急忙報警。

▲▼永和分屍案撿到手機。(圖/記者林裕豐攝)

庭訊時,孫男和Bent的供詞互咬,兩人均否認殺人。對此,檢方認為,孫武生因為懷疑Ryan有意淡出販毒生意,又懷疑他成為了警方線民,擔心他會危及到他們的生意,因此分別和另外3人分工殺人、分屍、買工具、施放煙火信號等等,而在犯案後還立即潛逃出境,不僅手段殘忍,且也已經嚴重影響台灣社會秩序和重創國際形象,因此依殺人、毀壞及遺棄屍體等罪起訴孫武生、Bent,並向法院求重判孫男,另外,檢察官也依幫助傷害致死罪起訴共犯吳姓男子、美籍男子Hobbie。

【其他新聞】

►影/國道警冠鈞遺體腫「無法穿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讓他尊嚴離開

►影/21歲國道警以警察爸為榮! 母見最後一面緊抱淚崩喊:哥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