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外籍師性侵還羞辱「妳不是第一個」 檢拿LINE對話打臉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去年11月間波士尼亞籍陳姓英語老師邀約她到家中共進午餐時,竟不顧她用英文反抗、強脫其衣服並用「指交性侵」得逞後還表示「妳不是第一個、shit」!女子有感受辱提告,桃園檢方根據女子與外籍師LINE聯絡內容及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事發後與陳男相處並無異狀,6日以陳男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被害女子指控,波士尼亞籍的陳姓男子是桃園市中壢區知名連鎖英語補習班的英語老師,2人去年10月間在補習班認識,時隔一個月後雙方約在圖書館見面,於當天中午12點,陳男以共進午餐為由,將被害女子帶回自己家,並不顧女子用英文反抗「我沒有要做這件事」,強行脫光女子衣服,還命令她趴在床上,指交得逞後竟表示「妳不是第一個、shit」,讓女子相當受辱。

檢警根據2人LINE聯絡內容了解,事發後,當天晚上陳男傳訊問被害人是否願意好好聊聊,被害女子起初雖答應後來又說「實在太痛苦了」、「你太倉卒了」,拒絕見面,男子表示有事須到新竹一趟,與女子約定當晚10點半見面,女子還傳訊問:「你會愛我嗎」?等曖昧對話內容。

另檢方在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後,2人一起步出男子所住的公寓大樓,期間有保全在大廳櫃台,認為女子若是真的害怕,應該會趁機求救,但畫面顯示,被害女子與陳男相談甚歡,臉上也沒有恐懼及心情不佳,加上男子去年11月10日出境後,就未返台,沒有其餘證據,難依被害人單一指控,認定男子有罪,認男子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