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隱私的廁所! 底迪拿「超大硬幣」開門失敗狂哭...媽見狀笑翻

▲▼  學姐姐拿硬幣開門卻失敗氣哭啦          。(圖/Ching-hui Chen錢胖迪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底迪氣哭表示:姐姐也用硬幣啊為什麼我打不開...(圖/Ching-hui Chen錢胖迪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廁所的門鎖呈現「一」的形狀,通常就可以輕易用硬幣或是指甲轉開。一位媽媽在臉書透露兒子可愛的糗事:兒子因為想要和媽媽一起進廁所,就有樣學樣,模仿姊姊拿10元硬幣開門,沒想到卻拿成和他手掌差不多大的「玩具硬幣」,怎麼試都打不開門,讓他哭到鼻子眼睛都紅通通的,可愛模樣也讓媽咪笑翻。

網友陳小姐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兒子「錢胖迪」哭哭的照片。原來底迪因為想要和媽媽一起進廁所,卻被鎖在門外,聰明的他想要學姐姐用「10元硬幣」把門打開,無奈卻拿成玩具提款機的「塑膠硬幣」,尺寸跟他的小手掌差不多大,根本就打不開廁所門,只好絕望地開始狂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胖迪媽媽開門後看到兒子紅紅的眼睛和鼻子無奈地說,「兒子你的10元硬幣也太大顆!」她表示,只要一關上廁所門,就會聽到1歲7個月兒子狂拍門的痛哭聲;這次錢胖迪明明想辦法拿了硬幣,卻還是闖入失敗,氣到直接哭出來!

▲▼  學姐姐拿硬幣開門卻失敗氣哭啦          。(圖/Ching-hui Chen錢胖迪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噗...原來是拿到玩具啊...(圖/Ching-hui Chen錢胖迪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貼文底下吸引一票媽媽表示同感,分享好多張小孩站在浴室門的照片,「孩子別再害你媽了,媽媽有上廁所障礙」、「上廁所就是生離死別,大便都有觀眾」、「我不開門上廁所的話也是哭的好像家暴兒」、「又一個沒有棒賽權的家長 XD」、「我兒子那時候發現門的下方可以看進去之後就不哭了,變成手指頭伸進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