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銷售分潤」烘焙大賽 學生麵包能上小七貨架

▲統一企業發言人涂忠正歡迎學生們,踴躍報名第1屆「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讓夢想成真。(圖/統一企業提供)

▲統一企業發言人涂忠正歡迎學生,踴躍報名第1屆「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讓夢想成真。(圖/統一企業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這不單是一場專屬學生的烘焙競賽,更是一個讓學生作品放在7-ELEVEN被看見及販售的機會!再祭出20萬元總獎金,及有機會獲得180天銷售分潤,第1屆「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企業與校園的接軌不再只是口號,要讓所有的大專莘莘學子擁有一個夢想成真的舞台!

統一麵包主辦的第1屆「統一烘焙盃全國校際烘焙大賽」最大特色是要讓企業與校園的接軌不只是口號,除了讓參賽選手有機會在最大的超商通路上架販售自己的作品外,更有機會進行銷售分潤。

12月6日起開放書面與網路報名,至12月25日截止收件。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校學生,不限同校、不限科系,兩人即可組隊參加,闖進決賽12強就有獎金,總獎金20萬,等你來挑戰,最終2組「評審團大獎」,就有機會跟專業的統一麵包師傅,一起合作在小七上架銷售分潤!與師傅一起讓你的夢想與麵包出爐。

統一企業發言人涂忠正說能生產供應小七門市販售,讓你覺得不可能嗎?大量化生產為此競賽最大重點,通過預賽與決賽後,2組「評審團大獎」選手將獲得統一麵包生產及研發團隊的協助,選手將與統一麵包團隊進行至少3個月諮詢與討論,在符合食品安全法規下,進行上架調整,如此近距離的與業界師傅接觸,是否讓你躍躍欲試呢?

除實現小七上架夢還不夠!2組評審團大獎作品經過考驗於小七上架後,進入為期180天銷售分潤階段,每30天結算一次,讓參與學生還沒畢業就能每月領錢,並有機會累積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詳情請上「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活動官網 www.uni-bread.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