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偷走辦公電腦 竊賊淡定坐公車還回頭看司機一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常德市某保險公司大樓近日闖入一名男性竊賊,把價值數萬人民幣的辦公電腦偷走後,坐上公車一臉若無其事的離開;經過警方一周的調查後,這名竊賊在準備變賣贓貨的情況下被警方逮捕。

▼在講台上行竊的嫌犯。(圖/翻攝自中新短視頻)

▲▼湖南常德市一名偷電腦的竊賊。(圖/翻攝自中新短視頻)

據常德津市警方提供的錄像顯示,該名嫌犯先是進入公司的一間會議廳後,在講台上一張裝有電腦的桌子下,開著燈光翻翻找找,最後解開了固定該電腦的防護措施,扛著兩大袋贓物匆忙地走下樓梯,離開犯案現場。

▼匆忙逃離現場的竊賊。(圖/翻攝自中新短視頻)

▲▼湖南常德市一名偷電腦的竊賊。(圖/翻攝自中新短視頻)

後來又在公車上的監視器錄像看到,該名嫌犯扛著兩個大塑膠袋,大搖大擺地搭上公車,並回頭看了司機一眼,確認自己有沒有被注意;接著把那兩大袋贓物放到走道對面的座位上,而自己坐在靠右的座位,途中還有乘客搭話,但他似乎也不敢理睬。

據警方了解,該名嫌犯姓毛,作案當天通過事先踩點,摸清了該公司晚上12點後沒有人值守,便攜帶了做案工具前來竊盜;津市警方經過一周的調查後,在湖北的黃岡市當場逮捕準備變賣贓貨的嫌犯,而毛姓嫌犯也完全承認自己犯罪的事實。

▼竊賊回頭看了司機一眼。(圖/翻攝自中新短視頻)

▲▼湖南常德市一名偷電腦的竊賊。(圖/翻攝自中新短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