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走路玩手機墜「落葉」河 掙扎23秒才被拖上岸

▲ 黑衣男掉入河裡後近23秒,有2名路人趕緊跑到岸邊將他拖上岸。(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走路玩手機已是常態,但如果掉近河裡就不妙了。英國諾丁漢(Nottingham)有一名黑衣男子邊走路邊玩手機,偶爾才抬頭觀察前方路況,只是他可能玩得太起勁,沒注意到前方鋪滿落葉的道路竟是一條河川,結果整個人掉近河裡,掙扎了將近23秒,才被2名路人救起。

根據Metro報導,從當時附近酒吧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當時從畫面右方出現後,注意力全放在手上的手機上,就連抬頭看一下前方路況時,也沒有發現前方竟有一條河,便直接一腳踏入河裡,整個人像是被水吸進去一般,瞬間消失在畫面中。當經過23秒之後,才有2位路人趕緊跑到河邊,用一人拉一手的方式將黑衣男拖上岸。

「運河及河流信託」(The Canal and River Trust)基金會藉此警告大眾,「我們很開心這次事件有個快樂的結局,雖然發生這種事很不尋常,但這周我們仍不支持喝酒和溺水運動,希望民眾在聖誕節期間保持安全。」

▼ 基金會提醒民眾小心結冰的河川面,一不小心可能會掉入河裡。(圖/免費圖庫pixabay)▲▼ 游泳,溺水。(圖/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