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跳海輕生!海巡急搜救 送醫宣告不治

▲▼     屏東男跳橋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彭男跳海輕生,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彭姓男子6日上午於東港進德橋跳海輕生,海巡署接獲報案後,緊急派人前往救,隨後在東港溪出海口附近尋獲彭男的身影,但當時彭男已經呈現昏迷狀態,經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是宣告不治,而他詳細輕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鹽埔安檢所於6日7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身穿灰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的男子跳海輕生,而海巡人員抵達現場後,雖於1個小時內尋獲彭男的身影,並將他帶回岸上,但當時彭男已經呈現昏迷,經緊急送醫後仍是於9時許宣告不治。

▲▼     屏東男跳橋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彭男的身上並沒有攜帶相關身分證件,警方根據停在岸邊的車輛,循線找到彭男的家屬,而有關彭男輕生的原因仍有待釐清。另外,第五岸巡隊也表示,籲請民眾如於港區或岸際發生危急狀況,請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

▲▼     屏東男跳橋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影/國道警冠鈞遺體腫「無法穿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讓他尊嚴離開

►影/21歲國道警以警察爸為榮! 母見最後一面緊抱淚崩喊:哥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