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殺人逃20年以為沒事! 卻因小違規露餡吃牢飯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一個小違規,卻讓躲藏20年的殺人犯因此曝光!63歲張姓男子20年前犯下殺人案後,逃亡20年以為追溯期已過,在南投草屯打零工的他,晚間騎機車時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卻讓他的通緝犯身分曝光,他才知道自己還在通緝中,遭警方依法送往新北地檢署歸案,隨即向法院聲押獲准。

▲▼殺人逃亡20年的通緝犯,卻因一個小違規露餡被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發現男子報的資料不對,問他「有犯案不敢報真名喔?」(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草屯警分局交通小隊員警4日晚間9點多,巡邏經過草屯鎮中興、大成街口,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立刻上前攔查。

63歲張姓男子一開始配合報出身份證字號,供警方查詢,但警方透過M-POLICE系統發現照片明顯與本人不符。「先生,你有犯案不敢報真名喔?」員警要他誠實說出,才講出自己真實姓名。結果警方一查,發現張男竟因殺人案,1998年遭當時的板橋(現為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消滅時效至2023年,立刻將他逮捕帶回偵辦。

▲▼殺人逃亡20年的通緝犯,卻因一個小違規露餡被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殺人逃亡20年的通緝犯,卻因一個小違規露餡被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男感嘆說,他20年前因一時氣憤殺人,之後就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只能四處躲藏,靠打零工糊口,連身分證、健保卡都沒有,生活非常辛苦,最後才落腳草屯。他以為逃這麼久應該沒事了,卻因交通違規露餡被逮,但也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