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夫2度劈腿還嗆:妳比不上她們! 人妻「這理由」拒離婚

▲▼ 外遇,出軌,通姦。(圖/視覺中國)

▲黃男不僅2度外遇,還囂張地對妻子嗆聲。(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事業有成的黃姓人夫日前和特種行業的女子偷情,被妻子當場抓包,而當時黃男懇求妻子放他一馬,怎料他卻又於1年後另結新歡,還帶著新歡到南部旅遊,讓黃妻氣得要丈夫給她一個交代。怎料,黃男反指控妻子疑神疑鬼,向法官訴請離婚。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黃妻指控,當時丈夫和小三不僅同床共枕,而且兩人也都穿的很少,而丈夫兩次偷情,她都選擇原諒,但丈夫卻在今年提出要和她離婚,不僅要她成全,還嗆聲說「妳怎麼比得上她們」等語,種種言語都讓黃妻氣炸,不願讓自己的退讓去便宜了丈夫跟小三,因此拒絕離婚。

法官認為,黃男有錯在先,且夫妻的問題是因為黃男偷吃才爆發,因此判離婚不准。

【其他新聞】

►影/國道警冠鈞遺體腫「無法穿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讓他尊嚴離開

►影/21歲國道警以警察爸為榮! 母見最後一面緊抱淚崩喊:哥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