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反折壓制!6秒後見4歲男童全身傷 網氣炸:抓起來槍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疑似半夜在旅館房間內,全身赤裸遭警方以「反折式」壓制逮捕。許多網友一開始認為警察太過暴力,不過6秒後發現旁邊一名男童一絲不掛、全身多處瘀血、燙傷,讓網友看完影片後忍不住痛罵「禽獸不如,應該把他抓起來槍斃!」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僅穿內褲的男子在賓館裡遭警方粗暴地「反折」壓在床,他不斷掙扎,但被警方抓住手臂和頭動彈不得。接著鏡頭轉向隔壁床,發現有一名男童全身赤裸、滿身都是瘀血、燙傷,現場員警幫他穿褲子,這時才發現男童下體流滿鮮血,幾乎要陷入昏迷,讓人看了相當的痛心。

▼ 警方在旅館逮捕武男後,發現男童臉上有多處瘀傷。(圖/翻攝自多維視頻集錦DWNEWS,下同。)

▲▼ 湖南4歲男童楊小武遭強擄施虐。(圖/翻攝自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據陸媒報導,事發於今(2018)年的8月13日下午,住在湖南永順塔臥鎮的4歲男童獨自出門尋找正在工作的媽媽,不料在半路上被一名男子拐走,至此失蹤。同月17日凌晨3時許,警方據報到賓館破門而入,才發現男子殘忍虐待男童的惡行。據悉,伍男從小受父母親溺愛,長大後逐漸「很不聽話」,有吸毒前科。拐走男童後曾向家屬勒索20萬人民幣(約90萬元新台幣)贖金買毒品,沒想到因為拿不到錢,竟對男童痛下毒手。家人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在17日凌晨3點,在一家賓館逮捕嫌犯。

男童的嬸嬸表示,找到孩子時,小孩全裸地昏倒在旁邊的床上,不僅嘴巴和肛門被開水燙傷,臉也被打到瘀青,眼睛周圍都是血,甚至屁股兩側都有大面積的紅色燙傷疤,讓家屬心疼地痛哭。有網友懷疑男童可能遭受性侵,警方則表示,找到男童時,在第一時間已請醫生進行了檢查,主要是皮外傷,沒有性侵的情況。不過當警方都已經逮捕了伍男,他同夥卻仍致電男童父親索取贖金,最後遭警方逮捕。

▼ 楊小武目前已經接受醫院治療,狀況已逐漸穩定,只是屁股仍能看到大片血紅燙傷疤。

▲▼ 湖南4歲男童楊小武遭強擄施虐。(圖/翻攝自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忍不住氣得表示,「真希望千刀萬剮,直接給剁了」,「從來都認為對人拐子應該從重從嚴,凌遲、腰斬不為過」,「太變態了,好可憐的孩子」,「跟我兒子一樣大,看到圖片頭皮整個發麻」。不過也有許多網友針對男童父母的失職辯論,有網友表示,「人渣固然該殺,但男孩的家人嚴重失職!怎能讓這麼小的孩子單獨外出?」,但有網友則認為,「這就跟自己被偷了,別人反過來說你為啥不看好一樣。小偷還有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