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幫包小白菜!她一看沙發傻了…聖誕限量「7束碧玉綠花」 網狂笑:想買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這根本是花束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買青菜回家後,如果沒有當天就煮,在拿去冰之前,一定要用報紙或日曆紙包起來,再用塑膠袋套住,菜的水分才不會被流失。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請女兒把小白菜包起來,成果讓她超傻眼。看到照片後,網友都笑噴,「這樣的包裝我想買5、6把菜」、「這孩紙有前途」、「看起來更好吃了」。

「我要抱怨一下…」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請女兒幫忙把小白菜用報紙包起來,「結果變成這樣…還說農民沒請她幫忙行銷很可惜,不然一定大賣」,讓她很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照片中有一張咖啡色系的皮沙發,上面擺著「7束花」,但仔細看看花朵卻全部都是翠綠色的,原來這些根本不是花束,而是被包在報紙裡的小白菜。圖片上還有放字寫著「2018年 限量聖誕花束 數量有限 要的加1」。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這難道是聖誕節限量的「鮮嫩碧玉綠小白菜花束」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網友忍不住笑噴,「真的會大賣」、「行銷人材來的,欠栽培」、「很實用,聖誕節送禮,過完聖誕拿來炒菜,經濟環保又實惠」、「載一些過來吧」、「記得留兩束我宵夜用」、「上面再灑些蒜頭末,再插幾支紅辣椒」、「冬至快到了,包的這麼漂亮,冬至祭祖可以拿來插花瓶」、「老闆有送蔥或辣椒嗎?哈哈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