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釋出iOS 12.1.1  讓iPhone XR Haptic Touch功能近似3D Touch

▲▼iPhone XR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iOS 12.1.1更新釋出,讓iPhone XR Haptic Touch功能近似3D Touch。(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稍早釋出了最新的iOS 12.1.1軟體更新;此次更新最大的亮點,就是iPhone XR增加了「使用觸覺回饋觸碰來預覽通知」,這項功能有點類似於3D Touch。

據了解,iPhone XR用戶在更新為iOS 12.1.1 後,可透過Haptic Touch功能,在長按螢幕時可預覽通知內容。不過僅限於待機畫面的通知預覽,如果你想要在LINE上先「偷看」內容,仍是不可行的。

除了iPhone XR有大幅度的「進步」外,此次的iOS 12.1.1更新,也將已經移除的「一對一FaceTime通話過程可拍攝原況照片」功能再新增回來。事實上,這項功能在iOS 12.1時被官方拿掉,造成當時有許多消費者反應不佳,因此本次更新又讓它回歸。也允許了使用者可在FaceTime通話期間,可隨時切換前、後鏡頭。

另外,iOS 12.1.1也支援了更多電信業者在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上搭配eSIM使用雙SIM卡。

此外,此次的軟體更新也加入了一些HomePod功能與錯誤修正,像是HomePod的LED會在FaceTime群組通話期間亮起;以及進一步支援中國大陸與香港等。

▼Apple釋出iOS 12.1.1更新。(圖/記者邱倢芯攝)

▲▼Apple釋出iOS 12.1.1更新。(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