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金光閃「豪氣外露」! 土豪每天戴13kg黃金趴趴走

▲▼越南土豪每天戴13公斤黃金首飾。(圖/翻攝自Facebook/Cậu Ba Miền Tây)

▲每天戴13公斤黃金首飾也不嫌重。(圖/翻攝自Facebook/Cậu Ba Miền Tâ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有名浮誇土豪「Cậu Ba Miền Tây」最近在網路爆紅,因為他每天都配戴著13公斤重的黃金到處跑,全身金光閃閃的模樣路人也很難不注意到。他上周將自己戴著「完整裝備」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短短幾天就突破了460萬次觀看,更紅到泰國去,生活相當奢華。

從影片中可見,他老神在在的坐在鑲金邊紅沙發,身上雖然穿著簡單的白T恤和黑長褲,但脖子卻掛著超粗金項鍊,還帶有快要比臉大的方形飛馬雕刻,手鐲更是巨大到手快抬不起來,不只黃金打造,還鑲了好幾顆綠寶石,細緻作工也完全不馬虎,還有好幾只大到可以防身的金戒指,全身閃亮亮豪氣十足。

他自稱配戴這些黃金飾品是他的樂趣,也成為不可或缺的日常裝備,雖然重達13公斤,但自己仍非常樂在其中。

雖然這身行頭讓他在網路上走紅,但很多網友都認為,這麼高調難道都不怕惹禍上身嗎?也有人質疑,這些黃金跟本都是假貨,只是為了製造話題而已。

俗話說「財不露白」,高調炫富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否則就有可能像印度這名富商一樣。48歲富豪普蓋(Datta Phuge)相當熱愛黃金,曾斥資18.7萬英鎊(約台幣736萬)打造重達3.5公斤的黃金上衣,使用純金製作配上金線縫製,另採用白色天鵝絨做為襯底,還鑲上6顆水晶鈕扣,奢華至極,動員15人才縫製完畢,引起外界關注。

不料,他在2016年外出時,碰上12名歹徒突襲,遭到拖下車活活打死,疑似是因為金錢糾紛而遭到殺害,當時網友都感嘆,「真的不要過度炫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