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根本把配件商逼到絕境 官方推出iPhone XR透明保護殼

▲▼Apple推出iPhone XR透明保護殼。(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推出iPhone XR透明保護殼。(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過往Apple官方推出的手機殼配件,多為矽膠或皮革材質的保護殼,雖然保護性佳且外型好看,但是都會直接將機身包覆起來;而似乎是為了因應自家iPhone XR 6色的機身選擇,Apple終於推出了透明保護殼,不過一款要價1,190元。

官方指出,這款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既纖薄輕盈,又便於握持。在全面呈現 iPhone XR外觀的同時,也能提供額外保護。保護殼外層和內層表面均擁有防刮擦塗層。需要無線充電?毋須摘下保護殼,將iPhone放在Qi標準充電器上就行。

據了解,Apple今年9月一舉推出了三款新iPhone,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其中iPhone XR的色彩選擇多元,有白、黑、藍、黃、珊瑚和紅(Product Red)6色選擇,推出時吸引了許多果粉的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