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再跟柯文哲合作?鄭文燦:只要彼此利益一致都有可能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潰敗,黨內開始積極檢討、改革。面對首都台北市與爭取連任的柯文哲分道揚鑣卻失利,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未來只要彼此的利益一致,都有可能繼續再和柯文哲合作。

鄭文燦5日晚間參加政論節目錄影,談到大選挫敗,坦言得到「很深刻的挫敗」,對於未來與柯文哲的關係,不管他是不是台北市長,台北是首都,民進黨一定會幫助,未來也有可能再與柯文哲合作,只要彼此的利益一致。

至於外界盛傳2020逼宮說,鄭文燦指出,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是必然的,民進黨只要檢討改善,讓人民有感,2020的表現一定會比現在好。

對於被點名接下民進黨主席,鄭文燦說,「除了黨主席我沒有辦法做,其他我會盡量幫忙」,並指有人在拱陳其邁,但還沒跟他通過電話;文化部長鄭麗君如果有意願承擔,他應該會表態。而閣揆人選,鄭文燦表示有想過,但強調仍須黨內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