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克《星戰》光劍拍賣估600萬 漢米爾澆冷水:我用過的其中1支

▲▼ 星際大戰光劍。(圖/翻攝自Star Wars官網)

▲ 光劍是《星際大戰》電影中相當重要的兵器之一,在電影中被稱為是文明時代的優雅絕地武器。(圖/翻攝自Star War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曾幻想過自己是路克天行者 (Luke Skywalker),拿著光劍殺敵的畫面嗎?專賣好萊塢珍品的「歷史簡介」(Profiles in History)公司10日將在洛杉磯舉行拍賣會,販售25項「星際大戰」裝備,其中光劍也將會登場,預計價格約為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7萬元),只要準備足夠多錢,就有機會實現夢想。

根據Business Day報導,在全球紅了近41年的「星際大戰」,電影中的道具裝備都在本次的好萊塢珍品拍賣會上開出天價,而歷史簡介公司也表示,今年拍賣會上將推出前所未有的紀念品。據悉,這次拍賣會上的重點,是由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所飾演的年輕天行者,於第一集電影中所使用過的光劍,預估價格將落在15萬至20萬美元(約新台幣463萬至617萬元)之間。

此外,特賣會上也將販售其他一系列的道具裝備,包括《星際大戰6部曲:絕地歸來》使用的一對C-3PO的機械手臂,價格預估為4萬至6萬美元(約新台幣123萬至185萬元)、同部電影內的帝國偵察兵頭盔,預計售價為10萬至15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至463萬元)之間,以及2015年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中使用的衝鋒隊頭盔,上面含有許多主要演員的親筆簽名,預估售價為8萬至12萬美元(約新台幣246萬至370萬元)。

對於光劍遭到高價拍賣的消息,漢米爾卻親自跳出來澆了歷史簡介公司一桶冷水。他表示,他在電影中不只使用過「1支光劍」,不論是他或是替身演員們,都使用過非常多支光劍。而且在生產過程中有許多備用道具是相當常見的,有時他的手遭到刀柄割傷時,公司甚至會直接多製作幾個海綿刀柄。

只是當有網友謝謝漢米爾的好言相勸時,他卻又跳出來解釋,「我不是在指控他們(歷史簡介)不誠實,他們有可能拍賣我們在電影中使用過的其中一把光劍。」因此,當有賣家告訴你光劍的功能齊全,且能與黑武士西斯作戰時,可能要注意這只是一把假的光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