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冬天熟睡麥當勞 她爆氣「食物被汙染」要經理趕人

▲▼麥當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般的麥當勞並不會限時,成為許多顧客用餐的好選擇。圖非當事店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任職教學助理的女子懷特(Lisa Whiter)日前到麥當勞用餐,她帶著自己的孩子走入店內,發現一名街友在睡覺,她向經理反應「很臭」,是否能讓無家可歸的男子出去,避免食物受到汙染。她事後在臉書抱怨根本沒人去驅趕街友,沒想到傲慢的言論遭到抨擊,她趕緊滅火說是被盜帳號。

《每日郵報》報導,懷特表示,有街友睡在麥當勞的坐位上並散發臭味,導致其他顧客避開那一區。她向店經理反映,對方說會去跟街友說話,但最後沒有任何作為,她又去詢問總部的聯絡方式想客訴,卻得到錯誤的號碼。期間,經理告訴懷特,她很忙碌所以無法與街友交談。

懷特氣憤寫道,食物會因為街友受到汙染,她無法忍受員工的粗魯以及麥當勞的衛生情況,已通知總部知悉此事。然而,她遭到抨擊後則迅速把貼文刪除,並稱自己被盜帳號。

許多客人都讚許麥當勞並未驅趕沉睡的街友,對方只是想尋找一處安全又溫暖的地方。31歲住在里茲的女子考特尼(Rebecca Courtney)保留了懷特的貼文,她說,最寒冷的冬天就要來了,有人卻寧願看到街友在路上受凍。

考特尼並未要肉搜懷特,她知道對方也有自己的工作,同樣有孩子要養,但她憂心懷特身為助教,對於年幼的孩子可能會產生負面影響。

事件發酵後,聲稱是懷特兒子的約書亞(Joshua)說,社群媒體上的人總是對於任何東西都反應過快,缺乏思考,「作為她的兒子,她是被盜帳號,她根本沒想過會發布這樣的貼文。」

麥當勞一名發言人則表示,歡迎任何類型的顧客進入餐廳,這些人的逗留時間將由員工決定,「如果有人的行為干擾到我們,以致無法提供安全與友善的環境,便會採取適當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