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戴9.2億元粉紅鑽快瘋了 老公「拍手」回應

▲侯佩岑戴粉紅鑽戒及手鐲,超級開心。(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甜美的侯佩岑向來不是粉紅控,直到為珠寶品牌亞立詩(ALUXE)站台,戴上粉紅鑽戒後,完全改變,忍不住一直讚嘆:「這真的好漂亮……這真的好漂亮……。」還開玩笑形容自己看到珠寶就瘋了,如果傳照片給老公看會有什麼回應?她笑說:「應該會回拍手吧。」

▲侯佩岑亞立詩。(圖/記者林明瑋攝)

▲侯佩岑亞立詩。(圖/品牌提供)

▲侯佩岑戴彩紫粉鑽戒指,約550,000,000元。(圖/記者林明瑋攝、品牌提供)

侯佩岑會在特殊時刻,買珠寶當作紀念,擁有的白鑽居多,也有彩鑽收藏,對於搭配她很有一套,「穿得休閒的時候,就戴大件的珠寶,如果是禮服、蓬裙,就戴小一點的。」她愛這樣的衝突,手上鑲有兩顆來自阿蓋爾礦區粉鑽的手鐲,也很合她的意,因為雖是粉鑽但整體卻不過於秀氣,反倒頗有個性。

▲侯佩岑亞立詩。(圖/品牌提供)

▲手環鑲崁2.24與2.03克拉粉紅鑽,環繞38顆總重39.83克拉白鑽,約373,000,00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8.51克拉的粉紅鑽戒,更是讓她心花怒放,直說:「這顆非常理想,夠大,顏色又好漂亮,是Bubble gum(泡泡糖)的顏色,看了很開心,鑲工很簡單典雅,是我喜歡的樣子。」但也回到現實說,「珠寶是我的動力,但我不會給自己壓力,欣賞也很好啊,看一看也很開心。」

▲侯佩岑亞立詩。(圖/品牌提供)

▲侯佩岑亞立詩。(圖/品牌提供)

▲侯佩岑為亞立詩「浪漫粉紅鑽珠寶展」站台。

珠寶可以傳承,留給孩子,講著講著想到太遠很有感觸,她說:「以後小孩願意留媽媽的東西很好,想念媽媽囉,有媽媽的味道,如果我兒子想要,或是送給他喜歡的人也可以。」所以媳婦戴很ok?她笑說:「可以啦,啊不然呢?」

▲侯佩岑亞立詩。(圖/品牌提供)

▲胸針鑲有6顆紅鑽,約107,800,000元。

亞立詩看重彩鑽在台灣極受歡迎,引進112件彩鑽舉辦「浪漫粉紅鑽珠寶展」,其中粉紅鑽佔了70件,不用擔心高不可攀,從0.2克拉到11克拉都有,約15萬元就能入門,極稀有的作品更令人大開眼界,例如一枚花型胸針,集結了6顆紅鑽,而侯佩岑佩戴的8.51克拉濃彩粉紅鑽戒,重量與色彩都極美,而且在國際拍賣市場上出現過超過8克拉的粉紅鑽,至今不超過25顆,更顯地位。

「亞立詩浪漫粉紅鑽珠寶展」展期至12月9日,於ALUXE台北忠孝大安門市舉行。

▲侯佩岑亞立詩。(圖/品牌提供)

▲雷地恩車工濃彩粉鑽戒指,約16,900,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