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萬元精華液,年年還能賣超過10萬瓶!究竟哪裡厲害?

▲年年賣出超過10瓶的精華液。(影/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以精純植物萃取的香緹卡,自2009年推出第一瓶鑚石級精華液,立刻創下年年銷售超過數10萬瓶的佳績,也拿下超過百次的全球美妝大賞,這次再度推升級版,濃縮的精華質地,推開之後卻如水感般輕透,立刻就吸進肌膚底層。

▲香緹卡。(圖/記者李薇攝)

▲香緹卡全新的精華液,30ml售價9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被譽為是「貴婦保養」的香緹卡因為有著優雅的包裝,加上淡雅香味的保養單品,以精緻質地成為許多女性心中的夢幻逸品;其中鑚石級精華液更是品牌經典熱銷的單品,這次推出升級版,添加覆盆子、車前草葉、無咖啡因咖啡萃取、海藻緊膚複合物、可以幫助肌膚達到抗老緊實,重現澎潤彈性的完美狀態。

香緹卡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擁有宛如膠狀的質地,滴在肌膚上會形成明顯的顆粒狀,塗抹開來之後,立刻會幻化成類似水的精華,立刻被肌膚吸收進去,呈現出帶有光澤感的透亮,非常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香緹卡。(圖/記者李薇攝)

▲精華液質地非常好吸收。(圖/記者李薇攝)

到了冬天,除了可以使用全新的香緹卡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之外,還可以把之前另外一款明星商品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以1:1的比例混合,全臉按摩肌膚,增加滋潤效果,絕對會比一罐的保養還要更加乘的效果,保養專家也建議,每天可以搭配按摩5分鐘,能夠擁有活化肌膚的效果。

關鍵字:

香緹卡, 精華液,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