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零錢捐」!擊退黏黏怪物為愛出力 限定70家小7才有

▲▼ 小7今年特別與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合作,打造出10台造型不同的「為愛出力機」            。(圖/業者提供)

▲「為愛出力機」即日起至1月中旬將巡迴北中南東各大商圈,共70家小7門市展出。(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史上最萌「零錢捐」現身了!為讓更多年輕人關注公益,小7今年特別與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合作,打造出10台造型不同的「為愛出力機」,不僅能擊敗怪物還能捐零錢,超級可愛。

小7「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長期關注弱勢長輩關懷議題,並為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公益,持續推出創新有趣的互動方式,包含「鋼琴捐款箱」、「DJ捐款箱」及「愛的鼓勵牆」等,都引發討論熱潮,並帶動同期募款成效成長。

小7指出,持續推動「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30年,因台灣人口老化面對的照顧問題漸增,自2014年起攜手各大公益團體投入高齡照護議題,近5年來,將全台5,300家門市成為募款平台,共募得超過7億元。

▲▼ 小7今年特別與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合作,打造出10台造型不同的「為愛出力機」            。(圖/業者提供)

而今年還首度將公益議題結合創意捐款互動裝置,並找來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合作,除了創造10隻代表阻礙長輩生活的怪物,更打造出10台造型不同的「為愛出力機」,全球獨一無二的超萌怪物於12/5正式登場。

小7表示,透過10台造型不同的「為愛出力機」,呼籲大家到門市「阿邱霸」(台語:比腕力),一起為愛出力。其自即日起將陸續前往台北、台中、嘉義、高雄及花蓮指定共70家門市巡迴,期望在進入歲末年終之際,能再帶動一波捐款。

另外,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於今天(5日)則舉辦2018家樂福真食獎徵選頒獎典禮,依創新解方、計畫可行性、社會影響力、團隊執行力、計畫延續性等五大指標進行評選,最終共選出5個台灣在地非營利組織提出的食物相關計畫,計畫主題涵蓋動物福利、反浪費續食計畫以及環境保育等。

家樂福指出,未來一年將會贊助五個獲獎非營利組織,共500萬的總獎金執行相關計畫,同時更為提供入選非營利組織系列進行培力計畫,如品牌培育、捐款勸募等,期望讓非營利組織掌握更多不同以往的營運方式,讓接下來計畫實際執行能夠更順利,獲獎組織能走的更加長遠,創造更大影響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