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讚「約會錶」超重要! 自爆都讓霍建華等

▲林心如大讚手上的「約會錶」,快來看為什麼?(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Jaeger-LeCoultre(積家)即日起舉辦錶展,5日邀請林心如搶先鑑賞。手上的「約會錶」會以美妙提醒時間,令她大讚:「這對女生很重要,通常約會會讓男生等太久。」那跟老公霍建華約會呢?她嬌羞地說:「都是他等我。」

▲林心如出席積家活動(圖/品牌提供)

▲林心如讚能夠提醒約會時間的功能「很重要」。(圖/品牌提供)

此次錶展以限量琺瑯工藝腕錶為主,多數更為Reverso翻轉系列,林心如用「微型博物館」去形容巧奪天工的精湛技術。適逢聖誕節即將來臨,她想在現場買禮物送自己,有看中哪一款了嗎?她表示「每一款都好喜歡」,無法拿定主意。

▲林心如出席積家活動(圖/品牌提供)

▲限量琺瑯工藝腕錶讓林心如心花怒放。(圖/品牌提供)

積家有著悠久歷史的大工坊,並不斷精進超高難度的「微繪琺瑯」技術,彩繪師要用纖細鵝毛筆,在數層白色琺瑯釉彩上繪製,接著放入攝氏800度到850度之間高溫,反覆窯燒17到22次,過程中需要仔細呵護,方能達到最理想的色調與成果。

▲林心如出席積家活動(圖/品牌提供)

▲靈感源自捷克慕夏畫作《四季- 春》、《四季- 夏》的翻轉系列琺瑯腕錶。(圖/品牌提供)

自2018年開始,採用「微繪琺瑯」的腕錶可接受客製化繪製,光是製作時間需要2個月,讓林心如相當心動,剛結束瑞士日內瓦的旅程,發夢想把湖光山景都畫在錶上,以便隨時回味。

▲林心如出席積家活動(圖/品牌提供)

▲把腕錶翻面,就能見到葛飾北齋的《神奈川衝浪裡》!(圖/品牌提供)

8只用上「微繪琺瑯」技術的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一側錶盤皆有世界名畫裝飾,包含徐悲鴻的《春山十駿圖》、日本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的《神奈川衝浪裡》、喬治秀拉《大碗島的星期天下午》、慕夏的藝術系列作品《四季》。VIP們可以預約賞錶時間,若想看更多琺瑯工藝腕錶,還能從國外調貨鑑賞,要讓大家近距離體會傳統製錶工藝之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