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iPhone裡都裝哪些App?Apple公佈年度熱門遊戲、App排行榜

▲▼Apple公佈台灣年度熱門遊戲、App排行榜。(圖/擷取自App Store)

▲Apple公佈台灣年度熱門遊戲、App排行榜。(圖/擷取自App Store)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繼昨(4)日Apple公佈了2018年度精選及趨勢,以及全球App Store的排行榜,那台灣的App Store的排行榜如何呢?

台灣App Store年度熱門App排行中,有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FB Messenger、WeChat;而像是YouTube、TikTok等視訊影音軟體也相當受歡迎;再者,拍照軟體無他相機也廣受用戶的喜愛。

對此,Apple官方指出,台灣的年度熱門App排行榜則與Global Chart類似,都是以社群、社交為主的App最受歡迎,各式的拍照Apps用戶數量也相當多,大大地反應了台灣人使用手機的習慣。

而在年度熱門遊戲排行榜方面,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黑色沙漠、Garena傳說對決、第五人格、天堂M等原本就在現實生活中討論度就相當高的遊戲,這次也上了排行榜。

另外像是台灣人過年時常遊玩的博弈遊戲「麻將」,此次這一類的遊戲也擠進了排行榜,例如神來也麻將、麻將明星3缺1等,證明了台灣人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都相當熱愛這項國粹。

值得注意的是,在Global chart中Global chart旅行青蛙落榜了沒關係,在台灣App Store的熱門遊戲排行榜上旅行青蛙一樣榜上有名。

▼台灣年度熱門遊戲,旅行青蛙榜上有名。(圖/擷取自App Store)

▲▼Apple公佈台灣年度熱門遊戲、App排行榜。(圖/擷取自App Store)

►iPhone不知道可以下載什麼App?Apple 2018年最佳精選供你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