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過了就沒FU的星座Top3 牡羊不到一個月就想分手

編輯/Duke 圖/翻攝自Unsplash

你也有過莫名其妙被分手的經驗嗎?明明就在一起沒多久,卻明顯感受到對方變得冷淡,甚至對你興趣缺缺的,不久後便提分手,但你卻毫無頭緒,而微信「十二星座」官方帳號就統計出「熱戀過後最想分手的星座Top3」,牡羊座竟然不需一個月就會萌生分手念頭了!

TOP3:射手座

人人都說射手座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的確射手座不愛被人管,比起被一段關係所束縛,他們更需要的是個人空間,但也別以為射手就是花心大蘿蔔,他們對於愛情還是有渴望的,對他們來說,遇到獨立且能給彼此空間的另一半是相當可貴的,因此需要懂得他們愛自由的心,若空間給足了射手自然會想黏著你,但若你控制欲太強,讓射手感到綁手綁腳時,不出兩個月射手就會因受不了而離開了。

▲最容易分手的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2:水瓶座

古靈精怪的水瓶座,總會對愛情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雖然會熱情地愛上一個人,卻不會持續太久,因為當在一起後,發現與他們想像中的愛情有極大落差時,水瓶座就不會耽誤彼此時間,而是選擇直接分手,通常只需一個月他們就能看出對方是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若要滿足水瓶對愛情的夢幻想像,還真得下一番功夫啊!

▲最容易分手的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1:牡羊座

牡羊根本是火象星座的代表,個性直來直往、脾氣火爆,其實是他們真性情的表現,因此在投入一段關係時,牡羊也會相當認真,更像是飛蛾撲火地為另一半付出,不過這樣的牡羊也容易感到疲倦,因為在熱戀時投入太多心力,不出一個月就會後繼無力,對另一半興致缺缺了,因此若不能讓牡羊一直保有新鮮感,可就要有隨時被分手的準備囉!

▲最容易分手的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