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全球18個地區 TikTok獲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佳大獎

TikTok,Google Play(圖/TikTok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短影音平台TikTok被選為2018年Google Play上「最具有娛樂性」類別中最佳應用程式(APP)之一,一舉拿下全球18個地區、大獲全勝,稱霸2018最佳應用程式。

Google Play Best of 2018獎項表揚年度最佳和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TikTok憑藉簡易上手的使用工具,直接以智慧型手機創造和分享短片,還有互動功能和智能探索系統,在全球都廣受歡迎,因而一舉得到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俄羅斯、中東和北非、墨西哥、土耳其、巴西、印度、印尼、日本、南韓、香港、台灣、泰國等18個市場。

2018年是TikTok快速成長和立下許多重要里程碑的一年。8月, TikTok宣布和musical.ly合併成一個新的全球應用程式,讓一般大眾可以輕鬆捕捉和分享重要時刻,成為全世界短片內容創作和互動的首選平台。根據Sensor Tower的數據,最近在10月份, TikTok在Apple和Android App Stores中的下載次數皆為美國排名第一的應用程式。

TikTok現已在150多個市場推出,共有75種語言版本,以強大本地化策略,鼓勵用戶創造與當地文化和流行相關的內容並相互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