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有沒有下載!Apple公開2018年最佳App、遊戲、音樂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每年到了12月,總是要有些回顧的內容會釋出。在科技廠方面,Apple公司率先針對 iTunes Movies、Apple Music公開了 2018 年度最佳精選,即日起付費會員打開就可直接收聽、觀看,同時針對iPhone,iPad,Apple TV和Mac公開最佳應用程式與遊戲。

Apple Music 音樂編輯稍早選出的 2018 年度最佳藝人包括 Drake、Kacey Musgraves、Cardi B、方大同、李榮浩、周杰倫、鄧紫棋、茄子蛋、防彈少年團等全球知名藝人、團體都被收錄於此次100大熱門音樂當中。

而最佳iTunes Movies電影當中,國內的《大佛普拉斯+》、《血觀音》、《幸福路上》,海外的《瘋狂亞洲富豪》、《與神同行》、《黑豹》也都入榜,消費者只要打開iTunes首頁就看得到,不過目前還沒有相對應得特價活動推出。

至於最佳應用程式方面,iPhone 由《Procreate Pocket》繪圖大師軟體拿下,該應用程式充分的利用3D Touch技術,讓使用者可以在手機上直覺的繪圖,檔案還可以無縫傳輸到 iPad 以便使用Apple Pencil接續繪圖。iPad則是由需要付費的青蛙解剖AR應用程式《Froggipedia》拿下,這個應用程式先前也介紹過,透過 AR 解說的方式,解說青蛙體內構造,並將Apple Pencil變成手術刀,讓每個小小科學家都能輕鬆解剖一隻虛擬的青蛙,了解體內構造。

Mac方面,最被推薦的應用程序同樣也是圖像編輯器《Pixelmator Pro》,而最佳 Apple TV 應用程式是健康應用程式《Sweat》的大螢幕版本。

熱門免費應用程式仍是由社群平台佔據,前五名依序為YouTube、Instagram、Snapchat、Messenger、Facebook 佔據。

最佳遊戲依照iPhone、iPad、Mac、Apple TV來區分的話,分別為《Donut County》(iPhone)、《Gorogoa》(iPad)、《The Gardens Between》(Mac)和《Odyssey》(Apple TV)。這部分的排名可能跟玩家實際上喜愛的遊戲比較有落差。為此,Apple公司針對這塊特別推出了iPhone和iPad的年終“熱門排行榜”,它們被分為應用程式、遊戲兩個區塊,每個區塊都有免費、付費排行,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打開AppStore查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