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冰彩妝大揭密!微醺電眼搭潤澤美唇 3重點搞定

▲眼妝細節是「韓冰妝」的成敗關鍵。(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韓流效應狂燒全台,韓國瑜女兒韓冰功不可沒,有著一雙電眼和性感厚唇,還有些舒淇影子,她亮麗外表,堪稱是這次選戰最強吸票機。仔細觀察韓冰的日常妝容,她把重點放在眼神,以乾淨輕煙燻搭上濃密睫毛,雙唇則強調水潤光澤,底妝則薄薄一層,最重視遮瑕。

《ET FASHION》這次請來SUQQU彩妝教育訓練老師為大家一步一步拆解韓冰彩妝,教你和她一樣美!

▲▼ 韓冰到高雄瑞豐夜市幫老爸韓國瑜拜票掃街 。(圖/記者陳以昇攝)

▲▼韓冰IG被挖出,模特兒照片被讚像舒淇。(圖/翻攝韓冰IG)

▲▼妝容教學。(圖/記者曾怡嘉攝)

▲眼妝畫後1/2,前端維持乾淨透明就是正夯的輕煙燻畫法。(圖/翻攝自韓冰IG、記者曾怡嘉攝)

微醺放電眼 

眼睛有點內雙的她,笑起來就像在放電。想畫出韓冰眼妝,彩妝師建議可先以淺色珠光色打底,再選深邃色畫在後1/2眼窩,使用濃黑眼影代替眼線筆,描繪眼尾眼線,再以眼影棒輕輕暈開,呈現自然煙燻感。

▲▼妝容教學。(圖/記者曾怡嘉攝)

▲當眼睛是主角,唇頰就選擇自然柔和色當配角。(圖/記者曾怡嘉攝)

柔和感唇頰

頰彩選擇自然橘色系,打造天生好氣色,若帶有一點微光澤會更好,唇彩顏色建議和頰彩同色調,選擇半霧感唇膏顯色度夠,又剛好符合今年秋冬流行。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 謝盛帆攝)

▲韓冰曾公開表示她最重視臉部清潔與遮瑕。(圖/攝影中心)

潤澤無瑕底妝

韓冰曾分享她最在意痘痘,化妝師建議可用遮瑕筆或是濕式粉餅,在痘痘上畫十字輕掃,接著用手指在痘痘周圍輕彈,直到推勻為止。比膚色亮一度的遮瑕可創造臉部高明度,能加強在眼下、眼尾容易暗沉處,額頭和鼻樑快速帶過,就是最自然的打亮方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韓冰, 彩妝, 彩妝教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