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內行口味!「台灣泡麵王」神秘吃法網超愛:再加油包更棒

▲▼家樂福中元節             。(圖/記者曾婉婷攝)

▲統一肉燥麵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經典味道。(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超愛吃泡麵!泡麵方便、口味多元是隨時都能吃的速食產品,不論是宵夜解饞,還是省錢良伴,只要2~3分鐘就能美味上桌。其中,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統一肉燥麵、維力炸醬麵,更是常攻佔量販店排行榜冠軍,堪稱「台味雙王」。然而,網路上還流傳一種神秘吃法,讓網友超激推!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指出,「會這樣吃的舉個手!#沒科學麵也要學科學麵吃」。從照片中可看到,該名網友並沒有把統一肉燥麵用熱水煮,反而是直接捏碎並加入調味掉「乾吃」。

▲▼統一肉燥麵         。(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統一肉燥麵乾吃才是內行人口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這個吃法引起許多網友回應,紛紛大讚這樣吃才是專業老司機,「這超好吃啊啊啊啊」、「這樣好吃欸!」、「+1覺得比科學麵好吃」、「小時候好愛吃」、「只有統一肉燥麵能學統一科學麵這樣吃。別的學不來」、「這內行人的口味」、「我十幾年前就這樣吃了」。

另有網友教學說,「這樣好吃欸!再加個油包更棒!」、「小時候會⋯不過油包不能放多⋯差不多一半左右⋯很香很好吃⋯⋯」、「要加油包更讚」、「把油包搓化了再下去更讚」、「小時候超愛這樣吃,很好吃、很香 調味包蔥油要全加」、「油包要加才好吃,但不要加太多會很鹹」。

根據家樂福統計2018上半年泡麵排行榜指出,第一名到第十名分別為,統一肉燥包麵、台酒花雕雞泡麵、來一客鮮蝦魚板、統一科學麵、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維力炸醬包麵、味味A排骨麵、台酒麻油雞麵、統一蔥燒牛肉麵、台酒花雕牛肉麵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