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 Nike錶帶、環換季 冬季新色登場

▲▼Apple Watch Series 4 Nike錶帶、環冬季新色登場。(圖/Apple提供)

▲Apple Watch Series 4 Nike錶帶、環冬季新色登場。(圖/Apple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4錶帶冬季新色已上市,包括扶桑花色運動型錶帶、柔黃色運動型錶帶、太平洋綠色運動型錶帶,以及三個全新顏色的Nike運動型錶帶和錶環,包括鐵橄欖色、淡紫煙色和鴨絨色,讓消費者依照每天穿搭場合更換,盡顯個人特色。

在一般的運動型錶帶部分,採用了fluoroelastomer材質,搭配按插式錶扣,有扶桑花、柔黃,以及太平洋綠3色可供選擇。

而Nike運動型款式的部分,則有錶帶和錶環的款式選擇。Nike運動型錶帶一樣採用輕巧的fluoroelastomer材質,且搭配上透氣的壓模氣孔,顏色選擇有鴨絨色配黑色、淡紫煙色配微米色,以及鐵橄欖色配黑色3款。

Nike運動型錶環則是採用可快速扣合的魔鬼氈扣帶,搭配彈性尼龍織紋錶帶,此次推出的新色有鴨絨、淡紫煙,以及鐵橄欖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