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是嚴凱泰手下最賺錢大將 溫筱鴻哽咽:不方便說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傍晚傳出驟逝消息,曾是嚴凱泰手下最賺錢的女性經理人溫筱鴻,一接起電話就語帶哽咽,聽起來十分哀戚,她難過地表示:「不方便發言。」

▲▼溫筱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嚴凱泰慧眼識英雄,當年請溫筱鴻擔任嘉裕副總經理,創下超高業績紀錄。(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現任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執行長的溫筱鴻,2005年在嚴凱泰邀請下,出任嘉裕公司大中華區副總經理,溫筱鴻也不負「伯樂」的慧眼,曾將亞曼尼(Armani)開到大陸山西,更將這家店做到兩岸單月最高業績。

▲▼溫筱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溫筱鴻擔任嘉裕集團副總經理期間,不遺餘力推廣嚴凱泰愛牌Giorgio Armani,受訪時也都穿著該品牌。(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曾在嘉裕工作過的員工一聽到這消息,隨即表示「怎麼會這樣子」,並說印象中嚴凱泰就是一名很有親和力的老闆,很真實、待人真誠,「非常沒有架子」,即使你只是一個年輕的員工,他都會很親切地打招呼。

該名員工透露,印象最深的就是嚴凱泰母親吳舜文告別式時,很多人出席致意,但嚴凱泰從上午到下午一直站著、一直回禮,非常孝順,也盡全力回饋家族給予他的一切。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圖/ETtoday資料照)

▲嚴凱泰今天傍晚傳出驟逝消息,享年54歲。(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