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嚴凱泰穿Armani西裝34年 19歲起買到「拿下台灣代理權」

▲▼ 嚴凱泰。(圖/Luxgen)

▲嚴凱泰出席正式場合均穿愛牌亞曼尼。(圖/資料照/Luxge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12/3)傳出驟逝,享年54歲。過去裕隆集團舉辦發表會、記者會或股東會時,嚴凱泰多以剪裁合身的黑色亞曼尼(Armani)西服出現,從19歲買下第一套亞曼尼西裝後,他每季必購10套亞曼尼,他擔任嘉裕集團董事長期間,更拿下亞曼尼的台灣代理權。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食道癌病逝」 享年53歲。(圖/CFP)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圖/CFP)

嚴凱泰過去34年間出席活動穿的正式服裝都是亞曼尼,加上每季入手10套亞曼尼西裝,說他是「全台灣擁有最多亞曼尼的人」也不為過。在美國長大的他說:「回台灣工作每天只穿西裝打領帶,早期我會試其他品牌,後來時間越來越少,或是我越來越懶,慢慢就只穿Armani。」

2002年起嚴凱泰擔任嘉裕西服董事長,嚴凱泰因此成為「活招牌」。2014年底因獲利欠佳,擔任董事長12年的嚴凱泰決心請辭董事長才卸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