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A資訊月告捷 華碩筆電業績成長5倍、宏碁賣出1台30萬電競座艙

▲華碩資訊月。(圖/記者姚惠茹攝)

▲台北資訊月落幕,華碩銷售率先告捷。(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一連六天的台北資訊月今天(3日)落幕,華碩(2357)率先告捷,宣布今年業績提前達標,展會期間推出的「筆電舊換新」活動,也帶動年底換機潮,一舉拉抬兌換業績成長五倍,宏碁也不遑多讓,不僅賣光首批逾百台新上市的15.6吋Swift 5,更在現場接單賣出1台30萬電競座艙。

華碩今年在資訊月不僅主打2款全新代表力作「ASUS ZenBook 14」及「ASUS ZenBook Pro 14」,還特別增設ROG電競展區,推出「ROG Zephyrus S」電競新品,並與Intel攜手推出「不限品牌筆電舊換新」活動,再加上多項獨家回饋好禮強勢助攻下,銷售表現開紅盤,率先宣布在展期結束前已經達成業績目標。

華碩聯合科技業務副總經理廖逸翔表示,資訊月適逢年底換機熱潮,並受惠於聖誕節、跨年和尾牙等採購需求所帶來的暢旺買氣,以及華碩這次在資訊展期間特別導入與Intel合作的筆電舊換新活動,最高提供台幣12000的購機折抵金,換句話說,消費者可以用不到一支手機的超划算價格,就將全新搭載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的多工筆電帶回家,因此在資訊月六天期間,攤位人潮絡繹不絕,總兌換數甚至超過今年多媒體展的5倍之多。

▲華碩資訊月銷售告捷,筆電舊換新帶動換機潮成長5倍。(圖/記者姚惠茹攝)

▲華碩資訊月銷售告捷,筆電舊換新帶動換機潮成長5倍。(圖/記者姚惠茹攝)

雖然台北資訊月落幕,不過華碩同時宣布,加碼延長線上登錄禮活動時間,也就是從即日起到2019年1月1日以前,凡購買ASUS ZenBook系列指定筆電,登錄就送「蜷川實花聯名限量筆電包」或「Alexander King Chen 聯名限量手拿包」。

另外,ASUS VivoBook S / Pro指定機種,加贈「威秀雙人電影票」;ASUS桌上型電腦 / Zen Aio指定機種,送「TASTy西堤牛排雙人餐券」或「recolte 日本麗克特Quilt 格子三明治機」;ASUS VivoMini系列指定迷你桌機,贈「Office 365一年版」;指定型號顯示器,送「W5000無線鍵盤組」。

至於電競相關產品,則包括ASUS TUF Gaming系列電競筆電,加碼送「新楓之谷角色外觀禮包」;購買ROG指定電競筆電 / 桌機,加贈「ROG潮電競禮盒」,內含ROG保溫不倒杯、ROG杯套、ROG運動毛巾、ROG潮帽,以及ROG Swift PG / Strix XG、MG、VG系列指定電競螢幕,再送「ROG SICA電競滑鼠」,期望延續資訊月的銷售買氣。

▲台北資訊月,宏碁。(圖/記者姚惠茹攝)

▲宏碁台北資訊月賣光首批逾百台新上市的15.6吋Swift 5。(圖/記者姚惠茹攝)

宏碁今年在資訊月的銷售業績同樣繳出亮眼成績,主要配合資訊月轉型策略,引進VR體感、電競體驗,並舉辦Predator League盟校盃總決賽,讓宏碁活動場區天天爆滿人潮,連帶傳出銷售佳績,除了主要銷售的筆電類別為輕薄筆電Swift系列及Nitro電競產品,還在現場接單賣出1台頂級Predator Thronos掠奪者電競座艙,帶動整體銷售ASP提升,更是賣光首批逾百台新上市的15.6吋Swift 5。

▲宏碁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絕地求生》總決賽,由樹德家商強勢出線,勇奪冠亞軍 。(圖/宏碁提供)

▲宏碁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絕地求生》總決賽,由樹德家商1隊勇奪冠軍 。(圖/宏碁提供)

宏碁今年資訊月特別號召全台13所Predator電競盟校於資訊月進行授旗,而從全台預賽脫穎而出的參賽隊伍21隊93人也於資訊月參與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總決賽競賽,比賽最終由樹德家商1隊、樹德家商2隊強勢出線奪得最後冠亞軍,並獲得Predator掠奪者盾牌及宏碁電競筆電,預計將在明年2月中前往泰國參加由十六國參與的泛亞區Predator League電競大賽,跟海外選手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