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 life加碼推出128GB版  遠傳獨家開賣

▲▼HTC U12 life。(圖/遠傳電信提供)

▲HTC U12 life。(圖/遠傳電信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宏達電推出HTC U12 life 6G/128GB容量升級版並與遠傳電信獨家合作,即日起全省遠傳門市選擇遠傳4.5G超極速方案999以上資費,手機只要1,990,還送JBL立體聲耳道式耳機乙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據了解,HTC U12 life(128GB)擁有6吋 FHD+ 18:9螢幕,高對比度及豔麗色彩任何畫面都能最美的呈現;搭載64位元Qualcomm Snapdragon 636處理器及3600 mAh電池,提供極佳續航力,內建智慧功能和超高效率,無論是影音娛樂體驗或是多工作業都流暢不間斷。

同時支援遠傳 3CA 網路頻段,讓消費者可以體驗最完整的遠傳高速網路品質。HTC U12 life具有媲美高階旗艦手機的拍照效果,由1,600萬像素及500萬像素鏡頭所搭配構成的雙主鏡頭相機,更擁有同級手機中表現最出色的雙鏡頭成像,照片顏色鮮艷、細節清楚、甚至可輕鬆營造出單眼相機的散景照片。

雙鏡頭搭配4K錄影,可拍出細節銳利與生動漂亮的4K影片,且錄影同時還可以拍照,享受媲美旗艦級手機的設計與效能,更重要的容量加大升級再也不用擔心儲存空間不足而無法記錄珍貴的美好回憶。

▼HTC U12 life(128G)遠傳電信價格表。(圖/遠傳電信提供)

▲▼HTC U12 life。(圖/遠傳電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